上班、上課路程遠,往往騎摩托車到那去,從頭到腳除了雨衣包覆之外,幾乎無一倖免(有時雨衣自己也會漏!)。
鞋子濕了是最麻煩的事情:
1.它很難乾,襪子也是一樣。
2.如果有腳臭那該怎麼辦?
如果空調好,一切還好解決。空調要不行,那渾濁的氣味可是會讓人無法消受~
可是穿拖鞋固然可避免淋濕的困擾,不過上學還沒關係,上班就麻煩了。(總不能人模人樣的穿拖鞋?)
下雨是件好事,起碼我們不用擔心水的問題。
但是哪都去得很辛苦,是件苦事。
看見雨就悶,心情也煩,就是件煩事。
不妨雨中作樂、如同用雨洗淨塵埃..自然日子就順了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