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起在WINDOWS裡用多視窗瀏覽器的話,Netcaptor算是我用的最早也是最順手的。
雖然他改版迅速(不過好像越改越不穩定),支援中文及根基於IE(因此佔用記憶體也不少),在後續試用過Firefox跟GreenBrowser後,還是決定繼續使用Netcaptor。
為何?
1.介面使用習慣
2.功能設定完整,不像Green鎖定跟假的一樣
3.多視窗說開就開,Green開6個就有點開不下去
至於廣告隔離、Proxy等其他功能,在上面兩個而言都有詳細設定,Net就沒那麼注重。
不過缺點呢?剛剛說過就不再重複了,想要多視窗瀏覽的不妨試試。
http://www.netcaptor.com/?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