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21, 2005

VNC突破防火牆的限制

一旦裝上了分享器,所有的遠端服務、P2P都要開設port來使程式運作順暢。
可惜在遠端服務這邊只可以服務別人,別人無法連接到自己來。

如果對方也裝設分享器,那也頭大;因為每家設定的port的名稱都不一樣,更增加設定的難度。
為何同樣的東西會有那麼多不同的名稱,莫非是獨家專利(不能相信)。

還是摸著頭繼續努力突破此問題,順便也從網路上找尋適用的解答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