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21, 2005

普洱茶包

喝了天仁的普洱菊茶包已經有一年多了,老實說「不怎麼樣」。

茶包還是比不上茶葉沖泡的(笨蛋也曉得)可是沒辦法,我沒用茶壺這麼閒情。

可是茶包的茶選擇不多,看來......還是得習慣給他喝下去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