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二, 8月 09, 2005
實在就是,沒寫就會忘
幾天沒寫,昨天心血來潮突然想寫。
結果,可想而知...我又忘了....不過當我想寫時...
我又忘記題目是什麼
...
網誌或是Blog也罷,有人做的轟轟烈烈,我則是做得很小康,看來好像是純粹的
自爽
管他的,既然是自己想做的,寫什麼要給人看,也是我的的喜好。盡可能不會在文字當堆砌華麗的詞藻,希望以最原始的方式,給看我Blog的人有一個真切的感受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