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0月 29, 2005

每天晚上都是政治夜

由於老媽是個深藍軍,所以每晚從九點起就從李濤、陳文茜、李豔秋開始罵到晚上,再加上重播。這種重度轟炸,真是令人受不了(當然自命新聞駭客的趙少康也是其一)。

老實說,我學生的時候是有點偏綠,因為覺得台灣被國民黨搞的烏煙瘴氣。但是自從陳水扁政黨輪替後,荒腔走板兼毫無章法的施政,沿襲國民黨以前的路子在走。才發覺政黨輪替有時只是個假象。

而319的兩顆子彈,也讓陳水扁的合法性產生的質疑(雖然他的確有槍傷,但是諸多疑點還是無法解開),一場藍綠惡鬥便永無休止。

政客的嘴臉,像是嗜血的猛獸(叫Monster太抬舉他們了),彷彿所有他們看不順眼,想批判的對手一居下位,便毫不留情的冷嘲熱諷又無限上綱。不曉得理性問政究竟是口號,還是講給選民聽的。

所謂自作自受,選民貪圖一時爽快而選出一個禍害,代議政治的奧妙與利益便讓這些人得以享盡,所謂用選票唾棄,在我看來也只是個「

不論如何,我們生長在這塊土地上,因為不是大富大貴之人,所以乞求的無非是安居樂業求個安穩。可是那些政治狂熱者所挑起的火焰,加上施政者為政不仁可會這個土地再度遭受浩劫。

最後,我想.....我不會再投票了.........徹底放棄一個公民的權利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