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2月 13, 2006

節日是種情趣還是....

所謂過節要有味道,重點在於「心境」。

跨年?元宵?撇開商業氣息的操作之後,好似一切都沒啥味道了?

盡然或是如此,在習慣一切的安排鋪陳後,彷彿理所當然。也是種儀式的產生。

當然,有空閒就得要遊樂,得閒不用謂之費。

身體尚可的話,不多走走遊樂,老是悶著看電視,就不叫娛樂,叫「殺時間」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