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一, 2月 13, 2006
節日是種情趣還是....
所謂過節要有味道,重點在於「心境」。
跨年?元宵?撇開商業氣息的操作之後,好似一切都沒啥味道了?
盡然或是如此,在習慣一切的安排鋪陳後,彷彿理所當然。也是種儀式的產生。
當然,有空閒就得要遊樂,得閒不用謂之費。
身體尚可的話,不多走走遊樂,老是悶著看電視,就不叫娛樂,叫「
殺時間
」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