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五, 9月 28, 2007
找回來
blogger...曾經選擇遺忘,斷寫
也曾想過在ms-live重起爐灶
不過既然是紀錄,也思考自己應該有始有終..
最起碼的你也得將文章搬到新家去
關於這個..我好像都沒做到
現在回來了,也看到新的版面與設置....就好好用他吧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