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28, 2007

找回來

blogger...曾經選擇遺忘,斷寫

也曾想過在ms-live重起爐灶

不過既然是紀錄,也思考自己應該有始有終..最起碼的你也得將文章搬到新家去

關於這個..我好像都沒做到


現在回來了,也看到新的版面與設置....就好好用他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