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15, 2008

PP106現身

偶而會在這裡談車,但是從來沒讓自己的車現身
10年了,該是讓我這部「PP106」現身的時候

為什麼是PP106?我想是有時在其他部落格發文時常用的代號
P106是Peugeot 106的簡稱,又加了一個P是何意義?
我一時也想不出,不過PP的話有點『屁屁』的意味吧!

陪了我10年,表現的可圈可點,雖然馬力75P不算大..不過傳承80年代的Peugeot操控血統
可不是現在的Peugeot可能相比(這也是我對現在Peugeot不滿之處)。

自排、前驅的設定,縱使在下彎道可以表現出「彎道舞者」的特質,但是若是要他當AE86那就是要求太多了...

不過表現再好,也抵不過歲月的摧殘,內裝塑料氧化(現代環保車的特質),板金過的漆面出現小氣泡。但是仍瑕不掩瑜,繼續載著我,駛向下一個旅程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