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二, 12月 15, 2009
A-NuMi的網路相簿
自從Minolta M200賣給同學後,我的moto zn5變成我主要拍攝的機器。
雖然說修過好幾次,也對moto近來的品質有點抱怨
但zn5內建的kodak相機系統,倒是一個很好的手機照相選擇
畫質柔和、鮮艷都符合自己的要求,雖然跟真實相機相比仍有些弱,但在手機中已屬中上水準。
近來單車騎乘以便成日常運動的選擇,帶著A-NuMi一同運動也是必然。
經過之途常會遇到同類,也算略解他孤單之苦
這些照片現在都放在我的Picasa相簿中,從連結去看看吧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