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17, 2005

ARCAM 真啟動!

~之前申請的帳號實在是很難記(我也真厲害),只好再申請一個帳號

沒錯,這裡就是我的Wesley's ARCAM.

可能是看了SPRIGGAN餘毒未消吧,始終覺得日後行有餘力之時,也要像ARCAM一樣。

尋找失落的遺跡,保護這些未知文明留給後代的財產,予以封印。

不過,現在這個ARCAM只能算是我的起步,試著在此放著自己的一些隨想與看法。

用真啟動這個詞,也是看到「真蓋特機器人」所產生的用詞,真?有點怪。

歡迎你,朋友就進來分享一切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