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四, 3月 17, 2005
錯誤再一回
上傳圖片,光下一個Picasa2是不夠的,還必須搭配安裝Hello才能順利的傳出圖片,這張圖原本要搭配在我的開頭白。
讓人看看這個我的「敗兒」
Poki
的好動樣。
狂咬、好動、安靜太久就會哀嚎
的十足米格魯敗兒......他的食量很大,就短短一個月就胖了2.1KG
Ever Poki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