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31, 2005

挑戰成功!

經過兩天的時間,總算把曾爺的電腦搞定。

話說回來,AT型的零件的確已經不好找了,光華商場裡能提供的東西的確無法完整去修復,還好靠著之前淹水的廢棄電腦,找到了堪用零件,才使得整台電腦還能夠運作(還好當時有注意電源器電源可通電,只是風扇無法運轉的狀況)。

電腦能用了,可是操作上又遇到「無法進入系統」的問題,真是不能不感謝網路搜尋的存在,以前網路沒有的時候,有任何問題只能以電話求助朋友或者是看書(不過問題解決的時間時短時常),在網路搜尋發展成熟後,任何問題都可以經由搜尋而得到解答。不過之前我遇到「封裝開啟」的問題就沒輒了。

不過,這個指令「?」查的快,去的也快。我也忘了....下次有機會在寫上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