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30, 2005

把電腦搞好是件快樂的事情!

DLL檔案不要亂刪,雖然他很多也重複,但是就是不能亂刪除。

一刪之後,也許你也會和我一樣面臨同樣的困擾:
前天以為幫硬碟刪除了一些垃圾,結果上OFFICE UPDATE更新也不成,顯示一個「開啟封裝錯誤」,讓我用GOOGLE找遍各大論壇、網頁,用盡各種方法之後,還是只能宣布投降!

重裝的確很花時間,搞了一天才把電腦恢復至原狀(別問我為何不備份,老實說電腦用那麼久總是會有虛胖的狀況,還原一個不好的我也不大想要),現在運作頗順,比之前好。也想到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也到極限了!

趁此機會也把乾淨的電腦備份,只不過64位元的時代已經到來,我備這個份到底會用到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