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了這個加速器一直沒有大試身手的機會,這次趁著清明祭祖的機會,總算見識到他的能力。
這次使用里程463公里(之前有去家樂福及假日使用共56公里),再加上回程塞車嚴重走走停停。
回到台北市的加油站加了30.32公升的95,折算起來有將近16公里的成績,比以往14公里多了將近13%(我想不塞車、不堵收費站的話或許還會更高)。可以證明的確是有其效果。(不過這產品還是太貴,而且內部的濾心還是得找替代品才行!)
不過也是得抱怨一下,我們偉大政府的考量,「政府缺錢也不要讓民眾覺得不便!」清明節這種時候,本來就應該以疏導交通為先,為了賺這個小小的通行費,弄得假日的高速公路變成大停車場。要不就儘早採用電子收費,免得老是得在收費站塞車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