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剛上工,在過了幾天上班日子後....連睡覺也變的很規律。
由於路途遙遠(台北-中和),加上附近車位難尋(前不著路、後不著位),每天幾乎都要預留尋找停車時間半個鐘頭。老實說,光停車這件事情實在沒什麼效率可言,如果是打公車那更是耗用更多時間,而且人多也不見得能休息,我想這就是一般上班族所會面臨的煩惱吧!
就如同3:7原則而言,我們的時間的確都浪費在無謂的事務上,而只有短短的少數時間來處理重要事務。於是人們就開始延長工時來增加效率,不過如果真以統計觀點來看的話,結論還是一樣
「效率並不會提高多少」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