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ARCAM開始第一個帖子到現在,大概是一個多月,雖然在Mail中宣告大家「我開站了」。
暈~始終沒看到任何一個人有來回應的,鬱悶ing~
Blog的功能除了自我的抒解與紀錄外,接著人的互動也是需要的,讓我知道你們看了是何想法。交流交流,變成我們溝通的一個園地。Blog也才會繼續下去。
就像經營社群一般,沒有心力整個社群就瀕臨解體的狀況,不過我想我的ARCAM應該不會如此。
因為ARCAM就是我自己的生活寫照,除非Blogger關閉了,不然我還是會一直寫下去的。等到哪一天有人看了,給了回應,ARCAM才算是邁出了第一步!
I'll be waiting for.......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