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卡我相信對一些多媒體玩家應當是非常熟悉的。不過我從來沒想到他怎麼會那麼難安裝?
這次遇到的牌子是V-Gear MyTV 慶祝版
程序是這樣:
1.請先安裝卡的驅動程式。(如果有問題的話,請拔掉網路線)
2.再裝上機卡。
3.再安裝其他之驅動程式,並進行設定。
跟我們一般安裝的方式有差別吧?(一般都是先裝卡後裝Driver),有問題看說明書時卻又是簡單得不得了(故障排除都看不到的)。
結果還是得打電話去詢問,照著客服的作法去作,也是無法完成;更嚴重的是開機還會掛。
這時客服說出最後一招,請重新安裝windows,別鬧了!一張卡需要搞成這樣嗎?
這根本不是便利,簡直是浪費時間!索性跟朋友說:「不了,太浪費時間!也沒看過這東西還得那麼麻煩的。」
我想我以後看到此類產品大概都避而遠之,因為十足是個「Trouble Maker!」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