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Magane

不可否認,對法國車的造型始終印象深刻(小時候看汽車型錄時),也沒想到第一台車就是法國車(當初能選的PUNTO、CORSA、POLO都不是很喜歡),所以當有念頭換車的時候目標自然也是法國車。
不過,不再是Peugeot了,因為造型雖美,但是操控卻不復以往。對於我這種有時會暴走的人的確不能符合了。
在這情形之下,自然就回到始終在有其獨特風格Renault了(其實當初Twingo也是首選,不過那時沒錢),這台Magane的造型的確不錯,不過操控上比307好了那麼一點。
可是,在看到Golf Gti之後一切又改觀了,他的動力、操控表現是我很注目的,但是外觀來說(實在是不怎麼樣,一點特色也沒有,真的跟AUDI分辨的出來嗎?)。
選車來說性能、操控、外觀這三者是我的主要選項,至於比重的話,還是等有那閒錢再說了~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