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02, 2005

所謂梅雨間隔悶熱的天氣對策

看這個題目,好像要解決就得呆在冷氣房中不要出門才能解決。
不過這樣下來,電費也十足可觀,就算開除濕機也不見得可以讓室內得到一個乾爽。

衣著清涼吧?也不行,因為「黏黏的感覺」更難受。排汗衣如何?也是相差不大。

沒辦法改變的是,台灣是個潮濕的環境,加上居住的台北又是個盆地,散熱不易。大家已經習慣以冷氣來調節室內環境,可是排出去的廢熱又讓外面更加滾燙,行不得也!

咦?說到哪去了,我是想說說這個天氣對策的,還是讓身體保持乾爽吧!抹點痱子粉也是可以考慮的!至於其他呢?想像一下,獲許可以解除一點點的悶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