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04, 2005

WebCam上手


WebCam Go! Posted by Hello

前就一直覺得WebCam的速度很慢,要玩影像傳輸很難生動,在稚羚拿到HINET Adsl贈品後,索性就敗下去,畢竟這東西也非新產品了,多用用看也是可以瞭解用途可達到多廣。

測試了一下,我這邊8M/640K的傳輸沒有問題,1M/64K可就Delay的頗為嚴重,所以有要玩影音的最好是用2M以上的或許在速度上才會有滿意的可能。

當然有WebCam的話,以後Blog作怪的可能性也就越高,呵呵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