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三, 5月 04, 2005
WebCam上手
WebCam Go!
之
前就一直覺得WebCam的速度很慢,要玩影像傳輸很難生動,在稚羚拿到HINET Adsl贈品後,索性就敗下去,畢竟這東西也非新產品了,多用用看也是可以瞭解用途可達到多廣。
測試了一下,我這邊8M/640K的傳輸沒有問題,1M/64K可就Delay的頗為嚴重,所以有要玩影音的最好是用2M以上的或許在速度上才會有滿意的可能。
當然有WebCam的話,以後Blog作怪的可能性也就越高,呵呵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