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五, 5月 06, 2005
Blogger不能用的昨天
如題,不能用就什麼也沒得做了。
就如同休息一般,趁此也順便對Blogger提出一些建言:
1.支援中文吧!
2.圖片貼上的功能太麻煩,不能隨心所欲,就算有Pacasa這個強大的軟體有何用?還不是一樣,隨機的圖就是很難貼。
3.就算有Pacasa還得加上Hello才能成事,可惜這些還是不支援中文。
Blogger的主事者,看到這個就請加緊努力,畢竟我們也希望Blogger能夠好用、耐用,能一直用下去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