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06, 2005

Blogger不能用的昨天

如題,不能用就什麼也沒得做了。

就如同休息一般,趁此也順便對Blogger提出一些建言:

1.支援中文吧!
2.圖片貼上的功能太麻煩,不能隨心所欲,就算有Pacasa這個強大的軟體有何用?還不是一樣,隨機的圖就是很難貼。
3.就算有Pacasa還得加上Hello才能成事,可惜這些還是不支援中文。

Blogger的主事者,看到這個就請加緊努力,畢竟我們也希望Blogger能夠好用、耐用,能一直用下去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