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一, 5月 09, 2005
清醒之後還是清醒?
睡
醒並不代表醒來,只是身體上開始動作,心理上卻還會想著睡時的狀況(若是有上班遲到可能的,不在此限)。
以往的經驗值有說,睡醒後的二個鐘頭是最清醒的,而後漸漸下降(不過這段時間幾乎都在刷牙、開車、吃早餐),等到了公司後,縱使人是醒的,心裡卻又漸漸沈睡。
所以業務常說:「工作是從下午開始」這句話。的確,下午不論有無休息,身體與心裡的運作已開始順利運轉(人的血脈運行,也不是中午達到高峰?),這時候去商談或是接洽業務也比較清醒(好不好談那又是其次)而到下班。
這樣的一天又過去了...日子不就是如此嗎?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