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31, 2005

MSN語音居然不能用

XP2的HOME使用MSN居然無法用語音~~這還是微軟的東西實在太扯了~


抗議!抗議!而且微軟對MSN的問題居然都沒有專一的區域可以討論與搜尋問題~

難道每個人裝MSN都沒遇到問題嗎?

搜尋過KUSOS也是慘,出問題有獲得回覆的很少~

雖然我對MSN並不是很喜歡(其實人與人之間,即使相隔咫尺也得用MSN通話,享有彼此私密)但是也請微軟開闢專區讓我們針對問題討論討論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