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01, 2005

No!

「拒絕」的藝術?

人與人之間最難的就是拒絕,明明不想卻會被逼著作,這樣做出來的能看嗎?

換個想法

如果有人知道你有這種能力(自己未知),想發掘你的能力出來,這時候拒絕是否恰當?(不過人常常自己認為自己是伯樂)

「我沒那麼行」這是平心而論,很多書都會說「Know Yourself」,你自認為瞭解多少?

如果不想、不行的話就「拒絕」吧!讓人知道底線在何處?不過不是凡事都說不要,挑戰也是得接受的。就取決於「How much know」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