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三, 6月 01, 2005
No!
「拒絕」的藝術?
人與人之間最難的就是拒絕,明明不想卻會被逼著作,這樣做出來的能看嗎?
換個想法
如果有人知道你有這種能力(自己未知),想發掘你的能力出來,這時候拒絕是否恰當?(不過人常常自己認為自己是伯樂)
「我沒那麼行」這是平心而論,很多書都會說「Know Yourself」,你自認為瞭解多少?
如果不想、不行的話就「拒絕」吧!讓人知道底線在何處?不過不是凡事都說不要,挑戰也是得接受的。就取決於「How much know」.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