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五, 7月 15, 2005
沒寫的這幾天
看來斷斷續續似乎已成為書寫Blog的常態(不過電腦的問題也是原因)
天氣熱,就算是鋁製的高級機殼也一樣受不了...
不過,我的電腦一直有重開機的狀況(還搞不懂是那邊的問題,軟體確認是沒問題的...應該是那塊主機板)
技嘉到底好不好?下次我想換微星的..(要看我常去的那家是否有,他都賣華碩跟技嘉的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