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15, 2005

沒寫的這幾天

看來斷斷續續似乎已成為書寫Blog的常態(不過電腦的問題也是原因)

天氣熱,就算是鋁製的高級機殼也一樣受不了...

不過,我的電腦一直有重開機的狀況(還搞不懂是那邊的問題,軟體確認是沒問題的...應該是那塊主機板)

技嘉到底好不好?下次我想換微星的..(要看我常去的那家是否有,他都賣華碩跟技嘉的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