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一, 7月 18, 2005
颱風天
今天是個颱風天,在凌晨約4-5點時感受風力最強,之後就漸漸平緩也沒有很大的風。
不過,路面上卻可以見到路樹倒塌、招牌被吹落,證實這颱風也不是鬧假的。
總之,算賺到一個颱風假嗎?(有開的店也不多,百貨公司和KTV、網咖也不是我常逛之處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