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18, 2005

颱風天

今天是個颱風天,在凌晨約4-5點時感受風力最強,之後就漸漸平緩也沒有很大的風。
不過,路面上卻可以見到路樹倒塌、招牌被吹落,證實這颱風也不是鬧假的。

總之,算賺到一個颱風假嗎?(有開的店也不多,百貨公司和KTV、網咖也不是我常逛之處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