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27, 2005

生活在一個保險商得利的環境

由於機車失竊率高,保險公司為怕虧本(虧本?簡直XX,只能說賺得少)所以將理賠金額減半。

唉,要是分期付款的更慘,還得被車行敲詐一筆手續費,如果付款期間被偷,理賠金額拿到還不夠賠的。

所謂賠了夫人又折兵莫過於此,奉勸買車之人,千萬不要分期付款,也別相信機車行老闆那誠懇面孔下的獲利之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