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四, 7月 28, 2005
職棒風波
我是個職棒的隱性支持者,雖然我沒進場也沒看轉播,但是仍是相當關心棒球運動。
這次爆發簽賭案,實在是環境使然。
一方面球員薪水與環境相對來說處於弱勢,而這些黑道也是見縫插針,很容易就逮到機會。
所以爆發此事並不足意外,但也十分痛心。
希望棒球能夠在此次風暴中順利走過,也希望相關單位能確實拿出辦法而不是一直的鴕鳥心態來處理。
形成球迷、球員、球隊三贏的局面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