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28, 2005

職棒風波

我是個職棒的隱性支持者,雖然我沒進場也沒看轉播,但是仍是相當關心棒球運動。

這次爆發簽賭案,實在是環境使然。
一方面球員薪水與環境相對來說處於弱勢,而這些黑道也是見縫插針,很容易就逮到機會。
所以爆發此事並不足意外,但也十分痛心。


希望棒球能夠在此次風暴中順利走過,也希望相關單位能確實拿出辦法而不是一直的鴕鳥心態來處理。

形成球迷、球員、球隊三贏的局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