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是想寫什麼的,不過又忘了
看到MSN上面的大頭像是台CLIO 3,就來寫他吧!
其實雷諾的車型一直很怪,不是走圓滑流線型的(就算走也很難看),不過令人訝異的是他的風阻係數卻不輸給外表圓滑的車種(當年AUDI100風阻0.3、雷諾25風阻0.28)。自從TWINGO這種MONOBOX車型出現後,更覺得這個法國車廠的確有自己的看法。
話說回來CLIO3 的引擎搭載並沒有新機入庫,不過在Sports跟V6上面一定會有很大的進步,可惜台灣裕隆要代不代,維修兩光的技術,實在令人難以下手(我說的是別人,我法國車開久了,零件去哪拿都知道)。但是我常常催眠自己GOLF V不錯,但是那種外型實在非我所好(外型不能大改,不過內部卻可大改),所以....還是繼續鍾情拉丁系車種(義大利、法國等)。
最近很懶,也很少寫。還好沒什麼人看...也不會覺得內疚的.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