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29, 2005

韓式泡菜

韓國泡菜堪稱一絕,味道夠重、酸度夠酸,但是辣呢......完全只在顏色上。

而自從韓風吹起,泡菜也大肆進入我的生活(雖沒到一日不可無泡菜,但是經過泡菜試吃處,總會拿牙籤串個幾片來過癮)。

有差嗎?一般超市賣的泡菜取其形而未見其內,而攤子上泡在裡面的則又有不同,經過比較有的死鹹、有的不酸、有的口感不佳。

說來說去還是自己做最好(不過之前看報導說:韓國女人因為嫌泡菜製作麻煩,已經不做泡菜開始改買現成的),不過誰會有那個閒工夫?

以前就聽說過「宗家府」的很好,不過聽說他的很,我想也得買來吃才能做正確評判。

那到底我在說些什麼呢?「盡情的繼續吃泡菜吧!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