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24, 2005

輸入法


從注音選字到忘形(這還是倚天的),再來的漢音(松下資訊出品,後來消失活在MAC裡),接著出現的自然...一直以來都是以注音為主。

想當初,當兵時從事文書工作,在一台電腦無法服務眾人下,立即拋下看注音打字的陋習,奔向無視打字。

時間經過了那麼久,倒是習以為常,不過自然輸入法自6.0版本後改為收費也就算了,問題是還不是很穩定,尤其跟XP-SP2相衝,造成無法使用。(其實在2000的時候就常有問題了

其間也曾練習過無蝦米輸入法,可惜沒持之以恆。不過,現在確有機會可能去學習了,那就是「取締盜版軟體」,剛好使常常走在法律邊緣的我有個強迫學習的機會,得好好把握才是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