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間,用Blogger來當作我Blog的寫作已有半年之久。
說點感想:
早期:照片要上傳可非常麻煩,還得搭配專用的PICASA跟HELLO,而且又不支援繁體中文,實在難用。(難怪HELLO推廣不甚成功)
現在:取消了難用的功能,不過跟MSN、XCUTE提供的Blog而言,功能又嫌寒酸。
要轉換嗎?
最主要的一點就是麻煩,如果有整批從FTP抓回來的紀錄機制並可以複製到其他Blog作法的話,我想我將會告別這個Blogger,另找地方重起爐灶。
雖然到現在為止,拜訪的人還是很低.....總之還得繼續堅持下去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