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一, 8月 22, 2005
Parking
新車怕被偷,尤其是機車。
可惜家樓下的停車區太小,加上又有一部常駐車(等待老伯換車的UB車),所以小車就得看狀況來進行停車工作。
如果不能停的話,也得停明顯區域,讓風險減至最小,畢竟買一部車還是很貴的啊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