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五, 8月 19, 2005
Start Engine Cygnus SR
小迪爵在經過12年的摧殘之後,將轉由
周仔
繼續持有。
我的車也於昨晚正式落地,命名
「西恩」...
預定日後強化項目為:加裝油冷排,以延長機油使用壽命。
會換的油品可能以10W40為主要選擇,其他汰換性用品將回車行後慢慢學習了解。
至於照片...車子沒什麼大改,長的差不多,不過也得讓他露露面,順便拍拍
「交接典禮」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