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13, 2005

最近......

最近再做啥?

有什麼新計畫?新工作?

好像沒有,仍在積極努力中,用力的過日子。

慾望仍持續增長中,好像有錢就是種罪惡(一種消費上的罪惡)

不過自己仍能夠控制,不會亂花....有水當思無水之苦。

最近在找資料的時候,常常逛到別人的BLOG,裡面資料可真是多...很辛苦的蒐集。

想我之前也是,有時找到不錯的資訊,也是會拿來最為發表的填充內容之一。

最近有人來瀏覽嗎?

我想也沒有人來,不過也好。搞不好寫的東西得罪人怎麼辦?我想我會寫的話就不怕得罪,如果沒這回事情的話,我也不會無中生有的。

總之,一切就得多包涵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