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19, 2005

網路硬碟-後

剛剛打了一個「網路硬碟」,可惜這個不爭氣的BG把編碼全給變亂了,所以一切重來。

之前說道,想買NHD的原因是想分攤P2P的工作量,而且專職伺候的話應該會活得比較久。可惜目前NHD的價格頗高,加上我自己又想加上個RAID,所以自然就貴了。

在YAHOO跟PCDIY裡看到這套不錯,不過仍屬於純HD組合,就算熱拔插又可獨立運作,但是想想又沒這又沒那的,所以放棄。

目前有的「網路硬碟」含RAID功能的仍處於高價段,如果要買的話,我想會在過一陣子吧!

「資訊月」嗎?不,可能會等到價格能夠承接的價位約在7K以內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