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三, 9月 21, 2005
功能越來越多的BLOG
半年前用了這個BLOG到如今,看到其他的BLOG提供的功能越來越多,甚至畫面也變的好看。
再回頭來看這個BLOG便覺得寒酸跟沒什麼。
想當初還得用PICASA跟HELLO來傳圖片(
也不支援中文,好爛
),現在總算知道回頭,接受開放式傳檔。
如果BLOG的資料可以轉移,我真想換一個據點來放,甚至建立自己的網址(
算了,我只是說說,網址不便宜的(對我而言)
)
所以,目前還是繼續給他寫下去~直到換據點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