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9月 21, 2005

功能越來越多的BLOG

半年前用了這個BLOG到如今,看到其他的BLOG提供的功能越來越多,甚至畫面也變的好看。
再回頭來看這個BLOG便覺得寒酸跟沒什麼。

想當初還得用PICASA跟HELLO來傳圖片(也不支援中文,好爛),現在總算知道回頭,接受開放式傳檔。

如果BLOG的資料可以轉移,我真想換一個據點來放,甚至建立自己的網址(算了,我只是說說,網址不便宜的(對我而言)

所以,目前還是繼續給他寫下去~直到換據點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