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二, 9月 27, 2005
如果沒有繼續再寫的話
如題
如果沒有繼續再寫的話,會是如何....
日子照常在過,一切照常在走,我只是有時想發表的時候,發表在心中而已。
今天拿了本經理人4月號的雜誌來看,剛好寫到
「我們在網路發表的一切,將是我們的最佳代表與人格見證!」
看來如此,但是認知如何?
可能得由心理專家來觀察吧!
不然我也不知這些感言,算是如何?
只是單純的想到與發洩吧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