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27, 2005

如果沒有繼續再寫的話

如題

如果沒有繼續再寫的話,會是如何....

日子照常在過,一切照常在走,我只是有時想發表的時候,發表在心中而已。

今天拿了本經理人4月號的雜誌來看,剛好寫到「我們在網路發表的一切,將是我們的最佳代表與人格見證!」

看來如此,但是認知如何?
可能得由心理專家來觀察吧!
不然我也不知這些感言,算是如何?
只是單純的想到與發洩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