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11, 2006

這個感覺很重要

好像很久沒有寫長文章了,自從覺得自己的思路開始片段、跳躍後.....

記得在離開OPEN後一星期,AD部的阿水姐,幫我向永業借了一台C3來做測試。本來想藉此試車作為我寫撰稿寫文的第一篇處女作。
既然是處女作,換而言之就是會有「龜毛」現象,一直想該怎麼寫,左思...右想,下筆兩行便全部停止。

滿腦子都是別人寫汽車測試的影子....不遵循的話你會寫的更好嗎?

我不敢說,因為整個測試並沒有很深刻的印象,無形中總是會拿他來跟我的小獅子比較:

「塑膠中控台好像一片塑膠蓋著,組合性感覺差」、「自手排的反應遲鈍,N檔還會倒退」、「車身高,測傾偏重」好像好的只有冷氣跟引擎動力。

也沒嘗試過從這些缺點中取找到書寫的部分。我想這也是自身在寫東西時的一個通病,就因為如此才會使得文章寫不下去,半途而廢。

今晚,在洗澡時突然想起,試著去抒發自己感覺,將感覺寫出成自己的發表。

也是Blog的存在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