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四, 4月 27, 2006
傷神...又想寫故事了
前年看到「電影創意劇本」徵選,剛開始覺得獎金不錯,也覺得自己想嘗試看看原創劇本,所以構思了一個探討「永劫回歸」(eternal return) 的故事,後來寫了一點點後發覺無法在1000字內交代故事。索然就藏在腦子中....沈澱...
直到最近,再看了「虫師」
之後突然又冒起一個新的故事。這個故事是想談「出賣與交換」。
可能會寫,也可能又像之前一樣又「幻化」了。
不過,我想先在Blog寫下這個想法,也算是為這個未出生的故事,做一個記錄吧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