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二, 1月 22, 2008
QRCode
話說QRCode在台灣也推了一陣子了,可惜到目前為止能見度依然不高。
想想,台灣這種哈日甚深之地也不見得每樣日本產物都能夠立足。
索性應用中華電信的QRCode產生器,作了幾個自己的QRCode,也算是自己使用過的紀錄..
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來這裡試試http://qrcode.emome.net/qrcpromote/QRDIY.jsp?action=tel&level=1&bitsPixel=3
行動電話
個人資訊
好像資訊越多,尺寸就越大.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