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三, 2月 27, 2008
玩Travian
話說回來,會玩這個是在twed2k看到的,原想說好玩也順便去加入聯盟..享受戰爭的快感。可是陰錯陽差的在S2(最早完的伺服器)選錯地方....也就開始了S2的建築史
算算將近2個月,S2的魔天村從無到有再到自行刪除..(一言難盡,就是被打了)
這個遊戲我的感覺:
1.服務器先開先加入...就容易在同一個起跑點上
2.找個大靠山(聯盟)
3.對新手來說備受考驗..
跟一般online game不同的是..沒那麼生動,純粹戰略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