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五, 3月 27, 2009
一分為三的作法
雖然自己不是個量產的部落客
不過把全部的東西都放在一起,始終覺得怪
可能是有點分裂人格!一個部落格覺得說的不夠盡興,
之前在寫的時候就覺得非常的彆扭,雖然沒啥人過來看過,但總是覺得端的菜
「很難吃!」
所以在閱讀部落格設立後,又設立一個新的部落格
「Wooo!Wesley」
他的內容,是分享我自己這些時間來在各事物經歷後的想法,
絕對不希望是一個光靠搜尋墊底的「整理」文章。
而這裡,將會是比較生活化的我。
呵呵!心情惡劣,喜歡實驗的大廚將會在這裡上菜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