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3月 27, 2009

一分為三的作法

雖然自己不是個量產的部落客
不過把全部的東西都放在一起,始終覺得怪

可能是有點分裂人格!一個部落格覺得說的不夠盡興,
之前在寫的時候就覺得非常的彆扭,雖然沒啥人過來看過,但總是覺得端的菜

「很難吃!」

所以在閱讀部落格設立後,又設立一個新的部落格「Wooo!Wesley」

他的內容,是分享我自己這些時間來在各事物經歷後的想法,
絕對不希望是一個光靠搜尋墊底的「整理」文章。

而這裡,將會是比較生活化的我。

呵呵!心情惡劣,喜歡實驗的大廚將會在這裡上菜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