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三, 1月 18, 2012
到貨了!到貨了!我的Alpha Mcgyver外套
談到軍服,總是國外的月亮比較圓
我那時候穿得草綠服,真的是「幹譙」沒一塊好!
後來出社會,軍綠色卻成常成為我外套的一個選項
不是懷念當兵,而是穿起來有點戰鬥感吧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