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買的大甲芋頭,大概2斤多,做起來的芋泥接近一個中鍋
參照的配方:
1.砂糖改成小冰糖
2.豬油改成奶油
甜度ok,但是奶油味道實在不是自己喜歡的味道,所以在食用的時候都要用力的去想芋頭而忘記奶油的怪(怎麼回事?)
下次會測試橄欖油或是另外的動物油,希望本身的味道不要超過芋頭的香味就ok拉。
回到正題
由於芋泥量太多,所以就得搭配各種食物來消化
所以...手頭上
好市多的桂格燕麥、KL有機葡萄乾
混搭之後就是圖片這樣
口感...當然吃光光摟!
附記:吃過自製芋泥,你會發覺一般市面上的芋泥絕對添加香料,因為太香了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