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歲才開始認真想來戰痘,可能年紀大了越來越注重面子問題(沒辦法,頭髮已經快變成禿頭了,再不顧面子的話,看起來豈不更臭老?),利用晚上外出之時,順道到屈臣氏去瞭解一下戰痘的藥品。
經過瀏覽之後,藥品果然五花八門,從99元到400元不等,高低有別可是效果不知如何?所以還是回家上上網查詢相關資料,再來決定如何使用。
想想,以前電視的「戰痘」廣告說過,戰痘三要件:勤洗臉、多睡眠、少吃油炸食物。
對於現代人來說,勤洗臉還可以(不過臉越洗越乾,還得抹一些保養品),多睡眠、遠離油炸(公司要你無償奉獻、不論是否油炸,外食吃的油實在也不少),不過為了維持光鮮的門面,還是要勤加努力的保養這個門面來見人,可別頭髮稀疏又配個熱血少年的臉,那還能想像嗎?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