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三, 3月 23, 2005
一個陰晴不定的三月
今年三月算是有記憶以來天氣最為複雜的一次,一下
冷
、一下
熱,
感覺真像是三溫暖,被子也不知道該怎麼睡?蓋來蓋去也不是,超亂神的,結果也睡不好。
天氣也往往會影響心情,晴朗時想玩、陰暗時覺得灰、下雨時覺得悶、寒冷時懶得動,真是符合四季春耕、夏紜、秋收、冬藏。
實在是感覺有點語無倫次了(實在是沒睡好,精神差到極點)...早點收兵,明日又得看天了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