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看到那種風和日麗的景色,心情就會跟著起飛。
常會想「這個時候不出去遊玩,真會對不起自己」。可惜這些景色每每出現在上班時,是不可能出遊的。
為了避開台灣旅遊人擠人的狀況(說實在,當碰到堵車就遊興全消),通常都是會挑非假日時出發,一方面可以享受水準較高的服務,二來也可以算是一種「眾人皆忙,我清盈」的變態快感。
然而人生就是為吃飽飯而活著,因此錢便是一種重要的實踐工具,如果要賺錢最好是年少時(不過那種例子不多),想想Benz的廣告真的作的不錯「人生一開始就是老年~~~」,可是想想那種老年的步履蹣跚,滿身病痛,也真的不好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