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19, 2005

Still~

一切仍在積極的尋找中.....說真格的就是要找飯票的來源...工作
(這個寫出來的話,可能我未來的老闆看了臉色會綠「這傢伙來吃飯的」)

不過,我們工作的基本不就是要讓肚子溫飽嗎?當然我等非含金湯匙而生,自然無可能無憂無慮的等著接班。

縱使有所理想,也應明白「功高震主」這事是行不得的。離開那裡開始認真打拼自己的事業才會有實踐自己理想的可能。(不過我自認我並非創業型人物,只算是眾星拱月裡的那顆小星星)。

所以,目前仍在尋找月亮,也順便進化自己當星星的亮度。

沒有留言: